2008年11月4日

實況野球15

對於每天回家就沒剩什麼時間可以用的上班族來說, 運動遊戲時間短, 並且可以很快帶來刺激的遊戲方式(有種色色的感覺?!) 算是很適合的, 因而之前打了很長一段時間的籃球遊戲, 不過玩久了也有點膩, 這次來挑戰一下實況野球看看, 以前每次玩都被狂電, 現在反正每天都可以練習...就玩玩看吧!

這兩天玩了一陣子人生模式(my life 又稱買來福) 由於只有打擊跟跑壘是可以操作的 (我是野手) , 感覺上像是打擊訓練. 這樣也不錯, 因為實況野球系列打擊很不容易上手(要求一定要打中球心), 新手會有強烈的挫折感, 如果直接去打比賽的話. 透過這個人生模式, 就像是一邊看著劇情一邊練習打擊, 感覺不錯. 不過人說三歲看到大, 第一年沒準備也沒計劃, 使得之後成長的亂七八糟, 越來越想打掉重練的說....只是好說歹說也打到第三年了, 想知道職業生活接下來會如何... 會不會在生涯末期達到一個高峰呢(科科 想太多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