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

最近的生活

五月開始的時候過了半個月以上的唸書生活,下旬的時候唱了幾次歌。

這兩天研究又有一點進展,整體感覺還不錯。



這陣子想要多學一點東西,發現以後工作上需要的技能還欠缺不少,Linux不熟,STL不熟,要好好去補完。雖然說六月開始又要另一個循環的課業進度,不過該做的事還是得作。坦白講,該做什麼事,該做到如何,我心裡還不算是有個底。可能的話還是盡量去做,只有這樣吧。



唱歌的事滿有趣的。不管是跟朋友一起,或者是跟同好一起。享受這個過程是很重要的,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唯一的指標。或許我對唱唱跳跳有種狂熱,希望大家不要吝嗇於提醒我太過頭之類的,還請多多指教。



影山+遠藤的演唱會我還沒提過感想。那一夜真是激情啊...對於我這樣一個fan來說,2000花的有20000那麼值得。雖然說硬是要說有些遺憾,但就這一次經驗來說,用熱血補足也並無不可。最後的Skill真的讓全場,讓我瘋狂了。雖然說台北真的沒有很好的場地,還是期望著他們再來。年紀也不小了,這個程度的唱唱跳跳能到何時呢?真的期待著,主辦單位再爭氣點吧!



前一陣子在懷念DiabloII。Persona3被我擱下了。說實在,雖然是自己的問題,不過我被xxx還是跟這遊戲有關。真的很容易讓人一股腦的投入啊!平心靜氣來說是好遊戲。不過Blizzard的遊戲還是不要讓小朋友碰好了,太容易瘋狂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