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6日

rozen maiden


人偶 且要沒有血色 不容易....

廢話不多說 廢了一張 不是很滿意就是....@_@

2005年8月25日

下雨

藉雨澆憂愁?*噗

最近還有不少事情,特別快開學了,專題沒進度讓人有點無力,補習也有點不想了,究竟要怎麼辦?唸書呢?還不是普通的糟糕。提到這一點,暑假其實都不暑假了。個人其實還滿傷心的-_-不過就這麼大把年紀還把暑假掛在嘴巴上有點害羞*。

2005年8月23日

摸了數小時的部落格

參考了可愛的cqd的原始檔,弄了一點點東西,包括改圖換背景。現在應該算是有一點不同的感覺了....。sidebar裡面的friendly link處理中,請大家來信告訴我您的blog,互相友好連結一下<()>

2005年8月22日

Z剛映畫



Z鋼彈電影版第一集這個六日在林森北路上的欣欣影城上片,票的放法是用買東西送兌換卷,因為某些理由讓我以免費進場,要感謝死蛙以及可愛的台灣萬岱接待姊姊(年齡未知就是...),可以勵志進台灣萬岱嗎?XD
談 一談這次對Z鋼的感想。還不錯。限制進場的方式可以讓觀眾比較對劇情有向心力,而這個做法在這次的放映是需要的。想想看如果觀眾是慕Z鋼之名而進來的, 比起對內容如數家珍的Fans而言,得到的感動可以說是差距很大的。首先,會對時間點產生誤會,會對劇情的銜接有所誤解,會對以前的畫面無法接受。真的是 可以想像啦....由於是介紹原作背後的世界,以及電影版的需要而對劇情做某些調整,這是沒看過原作的人所無法了解的,自然不能從那些調整中獲得樂趣。
最令人莞爾的當然是在庫瓦多羅上尉面前大罵夏亞是笨蛋那幕,以及提前將蘿莎米亞放到前面的戰鬥部份,很令人期待下一部。希望重繪的部份多一點,很喜歡那樣的感覺,不愧為新作之名。

補個圖...點選可放大

中國時報的報導